肚肠粉

周♡江
一小号

【喻黄】当喻文州泡脚时

给my毛 @呆呆呆呆呆毛诶嘿 心心念念的泡脚鱼鱼摸个鱼
鱼鱼是爱泡脚的鱼鱼 是指使天天干活的坏鱼鱼
————

正值夏休期,晚餐吃了白切鸡和广府地道的煲汤,到了八点《霸道黄总俏喻助》一开播就是喻文州泡脚的时间。泡脚桶是褐色的,超市里特价的老人款,按摩功能不多但好在齐全。

黄少天已经盛好了略高于体温的热水,也按说明书上要求把药材一样一样放下去。结果活脱脱就像一大盆汤料,喻文州把褪了袜的脚往里头一摆,就差一只勺。

所谓的勺儿可能就被喻文州拿在手里。喻文州手里捧着一只西瓜,价格贵份儿大甜味足。另一只手里拿着那勺,不急不缓地往中间的沙瓤一叉再一撬,就是满满一勺不沾黑籽白籽水灵灵的瓜瓤。喻文州只是看那么一眼,就这么送进旁边一面看着电视剧一面嘴里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嘴里。

空调温度不够凉快可没人想要去调,就让旁边一把大风扇呼呼呼地直吹,和电视里闪着的黄总滔滔不绝的垃圾话混为一体。黄少天也丝毫不逊于黄总,但就输在总被喻文州一勺接一勺捧上的西瓜打断。黄少天从善如流地咽下,润湿被暑气和口水蒸干的喉咙,然后继续对着电视屏幕指指点点。

九点一过,窗外的蝉鸣歇了,电视剧告一段落,泡脚桶的功能被用得七七八八,喻文州手里的西瓜也扒得只留个透绿色的皮儿。可黄少天还没停。他还在回味电视剧里黄总被喻助偷亲时的脸红,说这人怎么就这么怂呢要是他就怎么怎么样啦。他也不忘把喻文州的脚从水里拉出来,用准备好的布擦干净然后放在地板上、拖鞋旁边。

喻文州坐在椅子上不动。黄少天很自觉地提着一桶老年人洗脚水去倒掉,但也不忘埋汰喻文州根本爱的不是他爱的是他提洗脚水强而有力的双臂,说着连着打几个夹着西瓜味儿的饱嗝,断断续续。

喻文州看着手里掏空的西瓜,告诉自己明天不能再给少天吃那么多西瓜,要不然隔天又要嚷着肚子痛。

虽然吧,西瓜的确是那么的好吃。

评论(2)

热度(37)